学术会议
2022年翻译研究国际暑期班现已开放注册

 第一届上外翻译研究国际暑期班 




时间:2022年6月27至7月8日

课程主任: Mona Baker and Kyung Hye Kim

本届暑期主题:语境和语境化

授课教师:Mona Baker, Sue-Ann Harding, Kyung Hye Kim, Maialen Marin-Lacarta and Gabriela Saldanha.


 暑期班视频介绍 


 暑期班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贝克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中心将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举办第一届上外翻译研究国际暑期班。在线注册现已开放,早鸟价适用于2022年5月21日前报名者。


本届暑期班旨在提供前沿、密集的研究培训,以满足博士和早期专业研究人员在翻译和口译研究中不断变化的学术需求,以及对该学科比较陌生或对该领域最新发展感兴趣的更有经验的学者的需求。


本届暑期班一方面将探索新的主题,一方面将以新的视角重新审视已有的研究主题;暑期班将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基础,使其掌握前沿性研究所必备的理论框架和方法工具,最终独立展开自己的研究项目。


本届暑期班全程线上进行,使用上外提供的先进的电子学习环境和平台。此外,暑期班将为学员提供免费使用上外网络图书馆丰富的数据库资源,助力学员的研修。


关于暑期班的课程教学大纲和具体时间安排,请点击下列链接:

https://www.sisubakercentre.org/translation-research-summer-school/


更多关于2022年暑期班课程内容和注册过程/截止日期的信息,请点击下列链接:

https://www.sisubakercentre.org/sisu-trss-2022/


 本届暑期班二维码 



上外语料库研究院
上外贝克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中心
2022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