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2022年年会暨“新文科视域下外语学科发展理念与路径”研讨会1号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推动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发展,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定于2022年9月22-23日两天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2022年年会。此次会议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新文科视域下外语学科发展理念与路径”,旨在探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外语学科发展理念、建设路径、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问题,以提升外语学科核心竞争力,培养高层次外语人才。


会议热忱邀请外语界同仁投稿参会,也欢迎非报告人注册参会。本届年会除专题研讨会之外,面向理事单位特设本科生创新论坛,欢迎理事单位的本科生积极参与。主旨发言人和会议日程等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471-3602908

电子信箱:nianhuitougao@163.com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