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公益研修班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数据库综合平台在外语教学与科研中应用研修班

为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数据库综合平台在三进工作和外语教学与科研中的应用,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定于2022年8月26-27号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数据库综合平台在外语教学与科研中的应用研修班,研修形式为线上。


本次研修班特邀胡开宝教授、陈大亮教授、甄凤超教授、汪晓莉副教授、张丽莉博士、李晓倩博士、张静博士作专题报告和教学展示。研修形式为网络在线(腾讯会议),采用专家讲解案例讨论与会者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数据库综合平台在外语教学与科研以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中的具体应用。


1

研修班主要授课内容

图片

(点击可查看大图)

2

主办方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


3

研修费用

本次研修班为公益研修班,不收取费用。


4

研修时间

2022年8月26日-2022年8月27日


5

研修地点

腾讯会议:619-584-343


6

咨询联系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 张老师 18061256876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料库研究院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