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丨“语言数据科学与应用”字节跳动专场5月系列讲座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5-13

为推动语言数据科学与应用学科人才培养,探索语言数据技术以及人才在企业中的服务场景,上外语料库研究院联合字节跳动团队于2023年5月10日起推出“语言数据科学与应用”字节跳动专场系列讲座,共4期,5月开始每周三下午3点线下举行一次(研究院有重大活动除外)。第二期讲座将在2023年5月17日周三下午开始,敬请关注。


第二期讲座:在NLP团队,主要需要什么样的运营人员?


图片


林慧颖


图片


何昕焱


主讲人:林慧颖、何昕焱

字节跳动火山翻译团队产品运营,主要负责火山翻译算法模型的数据运营、用户运营、业务项目交付等工作。曾负责抖音2022世界杯无障碍字幕直播间、艺术家龙虾哥Philip Colbert抖音直播、火山翻译·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机器翻译译后编辑大赛等项目。


主题:在NLP团队,主要需要什么样的运营人员?

时间:2023年5月17日 15:00-16:00

地点:松江校区5教楼136(报告厅)


讲座大纲:

火山同传交付案例


系列讲座安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