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数智时代外语学科发展的问题与前景”研讨会(一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外语学科交流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目标及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数智时代外语学科发展的问题与前景”研讨会拟于11月25-27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热忱邀请各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莅临指导,积极参与会议交流。


01

会议主题

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智慧外语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2.数智时代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建设与专业设置

3.用人单位视角的外语人才培养


会议热忱邀请外语界同仁投稿参会,也欢迎非报告人注册参会。本届年会除特邀专家报告、专题论坛之外,面向理事单位特设本科生创新论坛,欢迎理事单位的本科生积极参与。


02

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25-27日(25日报到)


03

会议地点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


04

论文摘要提交方式

请参会教师和学生填写会议回执(附件1),于2023年9月28日之前发送到会议专用邮箱nianhui20231126@163.com。


会议回执(附件1)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ZlF2ib5gXwjcIQwAmoodDg?pwd=ehbg 

提取码:ehbg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

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8月8日